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2023年第一次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召开

2023-04-19 15:55:08 来源:铜陵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13日上午,铜陵市召开2023年第一次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度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江虹出席会议并讲话。铜陵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员单位、县区网信办、重点互联网企业以及市非公工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办和市委领导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2022年互联网党建工作情况并布置下发《2023年全市互联网党建工作要点》,5家市互联网党建示范点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进行了述职,为2022年新命名的市互联网企业党建示范点企业和10名获评市互联网“红色领头人”颁发了标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2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广大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省委网信办、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在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系统描绘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广大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首要政治担当。

  会议明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充分发挥行业党委作用,重点做好完善机制体系建设、强化“红色引领”、推动品牌“提质增效”等三方面工作,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高质量行业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