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六安市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2023-04-13 11:00:59 来源:六安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培育新发展动能,激发新发展活力,近日,六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孙勇带队,深入六安市绿水云山大数据公司、安徽讯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网络安全服务保障、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措施和办法。

  调研组充分肯定各企业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要求各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网络安全底线思维;发挥自身优势,擦亮自身品牌;加大创新力度,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形成规模效益,为信息化赋能提效,为六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