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2023-02-07 15:56:39 来源:宿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2月1日,宿州市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网信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网上宣传引导有声有势,网上舆论斗争有力有效,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初步建成,网络安全保障稳固有力,信息化赋能成效显著,网信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迈上了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了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2023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聚焦“六个强化”,取得六个“新”成效。要强化政治引领,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提升理论武装新境界;要强化正面宣传,在做精网上宣传品牌,深化提升网络文明建设上持续用力,塑造主流舆论新局面;要强化风险意识,优化协同治网机制,深化网络生态治理,严格网站平台监管,构建网络综治新格局;要强化体系建设,加强网络安全统筹协调,创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强化信息赋能,筑牢网络安全新防线;要强化工作保障,完善网信工作体系,夯实提质增效新支撑;要强化党的建设,抓实作风转变,锻造网信铁军,营造风清气正新生态。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