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网信办到仕川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01 11:30:34 来源:宣城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月16日,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胜华带队深入选派帮扶村--旌德县俞村镇仕川村,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在村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吴胜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数字乡村建设赋能乡村振兴》为题,结合鲜活事例、详实数据和仕川实际,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突出特点、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数字赋能”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后,吴胜华一行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仕川村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突出“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将基层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标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奋勇争先。要加强“自信”,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厚植仕川红色文化、绿色生态、乡风文明优势,争取政策和资金,谋划产业和项目,打造亮点和特色,力争今年迈进集体经济强村行列。要善于“创新”,用好用活“仕好办”数字平台,加强为民办事服务,在数字乡村建设上先行一步,在用数字化推进乡村善治上出新出彩,在全市打造数字乡村建设的“仕川样板”。他表示,市委网信办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的派出单位,会发挥好网信系统的职能优势,动员互联网企业、网络媒体等多方力量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支持仕川村在产业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乡风文明上焕发新气象,在乡村“数”治上迈出新步伐,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仕川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