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冬日送温暖,关爱暖民心——铜陵市委网信办开展“冬日暖阳”活动

2023-01-16 11:07:56 来源:铜陵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月11日,铜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江虹带领网信办机关支部一行赴结对帮扶村枞阳县横埠镇新庄村开展“冬日暖阳”走访慰问活动。在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中,江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听取了新庄村2022年帮扶工作汇报、“美丽乡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江虹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实绩进行了肯定,并对新庄村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江虹强调,村“两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发挥班子队伍新老结合优势,以“艾草深加工”、“美丽乡村”等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努力提升村集体经济效益,改善村容村貌,推动乡村振兴;要廉洁自律,特别是在对项目资金的使用上,要始终以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正确用好手中的权力,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江虹叮嘱村“两委”一定要重点关注因病、残及丧失劳动力致贫的独居老人等,竭尽所能做好他们的帮扶工作,把关爱送到最需要的村民手中。江虹还对春节期间做好用电、防火、防诈骗等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江虹带队对网信办重点帮扶的16名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入学情况等,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问候。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