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圆梦“微心愿”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2-29 16:03:08 来源:铜陵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由铜陵市委网信办和市互联网协会牵头组织,部分互联网企业负责人与网络志愿者一行10余人深入枞阳县横埠镇新庄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并给孩子们带来了书包、彩笔、水杯、零食等小礼物,现场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此次活动意在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呵护留守儿童健康,让村里平时缺少父母陪伴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份温暖打开孩子们心灵的窗户。

  “微心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安徽省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现场观摩该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开展了第二期互联网行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大家围绕“发挥互联网协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如何运用好网络平台、推进电商发展、助力农产品销售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

  当前,铜陵市委网信办结合全市“百日攻坚 实干争先”行动,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统筹协调全市互联网资源和平台,精心策划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直播带货等各类网络公益活动,努力画好“网络同心圆”,让百姓在互联网共建共创共绘中获得更多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