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开展“E起护航”网络公益活动

2022-11-02 16:54:29 来源:亳州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0月28日下午,2022年亳州市“E起护航”第4次网络公益活动走进亳州八中,为同学们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素养课,讲授如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课程。

  活动中,网络文明宣讲团成员、亳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吴晴通过播放视频、讲解案例、互动分享等方式,引导学生们规范使用网络、安全文明上网,养成自律上网的好习惯。有关课程还将制作成网络“云课堂”,让更多的孩子通过网络平台收听收看,学习网络素养知识,预防网络沉迷。

  据了解,“E起护航”网络公益活动由亳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亳州广播电视台承办,下一步,将在“进学校”的基础上,逐步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延伸,通过面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文明宣讲活动,提升全民网络文明素养,为亳州市网络空间持续清朗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