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芜湖市网络文明素养基地揭牌

2022-10-31 17:05:44 来源:芜湖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的要求,中共芜湖市委网信办、芜湖市文明办、共青团芜湖市委和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传播学院围绕网络文明素养开展深度合作交流,于2022年10月28日在芜湖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举行“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3.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马涛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表示,倡导围绕打造一个互通互动平台、共建一支网络宣传队伍、形成一套舆情共商处置机制、探索一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协作办法四个方面开展共研,加强共建,持续共商,搭建网络文明素养平台。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表示,要全力加强网络文明教育,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合网络文明素养、网络与信息安全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让网络文明素养教育在校园落地生根。

  随后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将围绕网络文明素养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共同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为深化网络文明建设做出有益、深入地探索,共同把网络文明素养基地打造成为芜湖市“网络精神家园”和“清朗网络空间”的新亮点新名片,进一步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打造人民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