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网信系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0 08:50:39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亳州市全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图片1.pn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网信战线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不断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加快推动信息化发展,奋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