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组织互联网企业参观 “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铜陵市委网信办组织互联网企业参观 “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2022-09-09 15:59:00 来源:铜陵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7日,铜陵市委网信办组织全市部分重点互联网企业,集中前往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22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全体人员先后观看了科创名城中国合肥、网络安全应用实践、网络安全技术创新等展区。诸多网络安全新技术、新应用亮相,各种新奇的科普互动目不暇接,特别是“科创名城中国合肥”展区,集中展现了安徽省、合肥市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成果。通过现场体验以及聆听直观生动的讲解,大家充分认识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不断推动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提升。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