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22-09-05 15:59:00 来源:铜陵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5日,铜陵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铜陵市网络空间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潘荣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业群共同为铜陵市网络空间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铜陵市委网信办、铜陵市公安局组织市教体局、市数据资源局、人行铜陵中心支行等16家主题活动牵头单位在大学生创业中心学术报告厅前布展,以《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网络安全法》等为主要内容制作宣传展板,面向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职院教师和学生集中展示。同时,活动还邀请网络安全领域专家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为主题,举办网络安全培训讲座。

  铜陵市委网信办还在铜陵日报刊登网络公益广告和网络违法典型案例,依托网络公益联盟在全市范围内推送个人信息保护公益宣传视频,全面营造人人关心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