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 “举旗帜 送理论 进网站”主题党日活动

宣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5:57:58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7日下午,宣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走进博仑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 进网站”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吴胜华主持,市、区部分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相关网络媒体代表,市委网信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1周年,维护网络安全”为主题,实地考察了市博仑特公司科技产品、企业党建文化,邀请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互联网监控中心主任陈鹏作网络安全主题培训,邀请市委党史地方志室二级调研员陈虎山作历史、党史与网络认知战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推动互联网企业、网络媒体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强化对百年党史的认识与学习,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应对及处置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