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淮南召开网络名人座谈会

2022-07-01 15:55:0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月21日上午,淮南市网络名人座谈会召开。市委网信办负责人与近20名网络名人代表参加会议,共同学习《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共话淮南互联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位网络名人和自媒体朋友创作了众多影响力大、深受网友喜爱的作品,表达了热爱家乡、关心家乡的情怀。当前,淮南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方向,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当好桥梁纽带,凝聚广大网民共识;深化行业自律,维护良好网络环境,着力提高网络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推动互联网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强网络名人品牌,确保作品有热度、有广度、有温度、有深度,在全网发出淮南声音、讲好淮南故事、塑造淮南形象、叫响淮南品牌,进一步扩大淮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