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市委网信办调度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工作

2022-05-17 10:28:5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5月13日,铜陵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忆义赴枞阳县带队参观考察有机地标(枞阳)生态产业园,实地调研了解数字神农大脑赋能羊肚菌等农作物生产种植情况,随后主持召开数字乡村建设交流座谈会。枞阳县委网信办、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市“两强一增”行动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保质保量保时完成试点建设各项任务;要立足枞阳实际,整合各方资源,围绕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智慧农业建设、发展农村电商、提升数字政务服务能力等方面,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努力打造数字乡村建设“枞阳样本”;要强化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属地融媒体、直播平台、网络视听节目等渠道,讲好乡村振兴故事,总结推广典型经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