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开展网络直播行业执法检查行动

2021-12-22 10:28:3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20日,铜陵市网信办会同市场监管、扫黄、公安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网络直播行业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选取了铜陵滕东文化、聚星文化、铜官乐、金蜗牛等4家网络直播行业经营单位,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网络直播行业创业空间、受众等相关情况,并针对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传播淫秽色情、泛娱乐化、背离主流价值观等行为进行全面检查。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法律法规汇编等形式向网络直播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督促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优质内容生产和正能量传播,共同营造积极健康、正能量充沛的网上精神家园。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