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铜陵举办第二期全市网信工作培训班

2021-11-30 10:27:0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2日至3日,铜陵市举办第二期网信工作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网站及网络安全企业的专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网络宣传、网络舆情应对以及网络安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F118D3E7-5537-42dc-AA53-760F826EAC9C_lx.jpeg

  培训期间,安排了“网络舆论的水温——从2G到5G当下媒体变迁与舆情演变”“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等实用课程,同时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战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指导,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铜陵市建立网信工作培训长效机制,定期开展网信工作培训,有力推动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范围涵盖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重点单位、新闻媒体、县区委网信办、铜陵有色、铜化集团等部门和企业,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核心业务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