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网信办举办“2021共筑清朗网络 空间”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21-10-28 17:28:5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进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推动全社会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在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开展之际,宣城市委网信办开展“2021共筑清朗网络空间”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面向全体网民,通过“网信宣城”微信公众号每日更新答题链接,题库涵盖了《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个人信息保护法》《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法规,题目既有情景模拟也有法规原文,在提升网民参与度的同时也增强了学习效果,共吸引了12000余人次网民参与答题。

  此次竞赛活动聚焦互联网管理领域的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司法解释等内容,通过学习竞赛的形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互联网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