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宣城市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调度会

2021-09-27 14:56:3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26日,宣城市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调度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胜华同志主持会议,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2021年宣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宣传周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并落实到各单位,特别是对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和网络安全知识“七进”活动进行了专项部署。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分别对每个主题日活动制定方案并牵头实施。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要求,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突出特色亮点。要突出宣传引导,进一步在全社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全方位营造宣传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2021年宣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主要开展“七个一”主题活动,即:举办一场“2021年宣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暨网络文明公约发布仪式”;举办一次专家论坛,邀请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专家就“数字城市建设与网络安全”等主题开展主旨讲座;开展一次有奖竞答,通过“网信宣城”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线上知识竞赛;组织一次技能实训,进一步发现、挖掘和培养本土网络安全人才;展播一组公益视频,宣传周期间每天推出两期;组织一次网络安全知识进基层活动,开展网络安全知识“七进”(进网站、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活动;开展一系列主题日活动,宣传周期间安排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