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宿州市网络安全主题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18 09:57:57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丰富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宿州市于7月下旬启动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活动由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宿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服务中心承办,旨在通过公益微视频创作,达到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强化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目的。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该市有关单位及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累计收到各类作品近100部,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不乏精品佳作。

  近日,活动主办方召开了专家评审会,最终遴选出10部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将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进行线上展播,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