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组织网络公益活动 助力铜陵乡村振兴

2021-09-10 10:54:19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繁荣我市网络文化,助力铜陵乡村振兴,市委网信办于9月7日开展“网友看铜陵——探访铜陵白姜核心产区”网络公益活动,组织网络主流媒体、网络知名人士、网络公益大使等20余人,深入义安区天门镇,实地参观铜陵中华白姜文化园,观摩姜王评选活动,亲身体验拔姜、刮姜、腌姜等过程。通过网络直播、图文报道、视频推送、话题互动等形式,宣传展示铜陵独特的白姜文化,分享姜农丰收的喜悦。

  此次活动是“互联网+”助推乡村振兴的有益实践,也是“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铜陵白姜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新浪、腾讯、凤凰、抖音以及本地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总浏览量超30万,点赞量近万。参与活动的网络媒体和网友在各大网络平台刊发稿件60多条,总点击量超过1000万。其中,《走进乡村看小康|白姜丰收 农民增收》(新华网)阅读量69.7万,《铜陵网信办举办媒体参访农产品白姜基地》登上今日头条安徽热榜第6名,微博话题#铜陵媒体大V参访白姜基地#阅读量460余万,登上微博同城榜第1名,在网上营造了浓郁的宣传舆论氛围,有力地拓宽了姜农的销售渠道,增加了姜农的收入。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