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六安市召开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年暨网络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7-29 16:58:07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7月23日,六安市委网信办召开了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年暨网络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创建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六安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统一部署。

  会议强调,始终把维护好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构建清朗网络空间作为首要任务,全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网络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六安市政府办、市公安局、霍邱县、金寨县、金安区、裕安区等6家市直单位和县区分别围绕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年和网络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各县区委网信办、市开发区、市级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责任单位、市属重点新闻网站及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