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拓宽企业招才渠道,帮助企业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2021-01-07 15:32:26 来源:合肥市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2020年,合肥经开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突出重点产业、重点人群,积极开展互联网招才引智工作,加快落实人才政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12月上旬,全市“智汇合肥·云聘会”上线,云集了包括合肥经开区蔚来汽车、联宝电子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积极参加,涵盖多条重点产业链,直接向求职者提供千个岗位信息。应聘者只需拿起手机,在线申请职位,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线上”找工作。

  2020年,包括合肥经开区在内的全市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围绕“芯屏器合”“集终生智”等重点产业链共开播10场网络直播招聘会,近900家单位通过直播平台发布岗位需求信息,提供岗位近3万个,直播视频现场观看量突破百万人次。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