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亳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15:49:04 来源:亳州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4日、15日,亳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分两阶段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1.png

  一是开展“e企去扶贫”实践活动12月4日,以“e企去扶贫”为主题,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走进亳州市利辛县巩店镇乐安小学开展网络公益实践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与乐安小学的师生共同开展了“争做小小好网民”网络素养进课堂活动,并就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知识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机关党支部向乐安小学捐赠了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呼啦圈等文体用品,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二是开展微型党课12月15日,综合科刘奇同志以《自力更生 迎接2021》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型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课内容很好地结合了当前国内外形势,提出了青年干部自身成长过程中要扫除“等靠要”思想,最大限度地发挥主管能动性,为下一步青年党员干部的成长提振了精气神。

  三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利令智昏——王磊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机关党支部书记袁丽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净化了心灵,思想上进行了警醒,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在日常各项工作开展中,要牢记依法依规办事,不越法律法规的“雷池”一步。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