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e心向党跟党走!互联网人立誓言

2020-12-17 16:28:21 来源:淮南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日前,2020年淮南市互联网行业入党集中宣誓活动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全市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近两年培养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前,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同志结合互联网产业发展,为全市互联网行业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洪亮的《国际歌》奏(唱)完毕后,10余名互联网行业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立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紧抓党员队伍建设,以“互联网行业党员发展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大力推动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设。先后对全市互联网行业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建立了市和县区两级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向互联网企业派驻30名党建工作指导员,着力对党员培养发展工作进行调度指导,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使行业内的党员数量和党组织覆盖率较去年均有大幅提升。

  目前全市已建立30家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共发展入党积极分子56名,同比增长40%。今年年底还将评选出一批互联网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建指导员、优秀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在全行业内实施党建“标杆引领”,为争创“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打好基础。此外,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还积极推行互联网企业党建示范点与工作基础薄弱的企业结对共建,创新龙头领建、共建共享、党建带群建等工作机制,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提高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培育孵化更多互联网企业党组织。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