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市县动态 > 正文

淮南市组建“e起学习宣讲团” 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15:38:06 来源:淮南市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近日,淮南市“e起学习宣讲团”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向11名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全市100余家互联网企业、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南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全省首家组建了“e起学习宣讲团”,从全市范围内择优遴选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深厚、宣讲能力突出、熟悉网络规律的党员领导干部、专家、学者,赴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新媒体)开展理论宣讲,并建立人员选拔、课题管理、集中宣讲、宣传推广、激励考核等管理保障机制。

  下一步,宣讲团将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等内容,运用网言网语和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互联网行业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互联网行业落地生根,为新发展阶段美好淮南建设增添持续动能、谱写网络篇章。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