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杰华参加网络舆情管理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9 14:48:23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28日下午,网络舆情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杰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会并进行点评。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在听取发言后,张杰华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张杰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并在实践中不断磨砺和经受考验,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木桶原理”告诉我们,短板才是决定整个木桶容量大小的关键因素,每一名党员都要努力成为木桶当中最有支撑力那块板,主动拉高标杆,敢于同先进比高下,“不是最好就学习最好”,力争拿出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品,从事的每一项工作都走在前、做标杆。要强化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每一名党员特别是支委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本领,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每一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到每一名党员的一言一行中,建设坚强过硬的党支部,确保高质量党建促进工作整体提升。要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说一件、做一件、成一件。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