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文霞平围绕“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讲党课

2021-08-02 10:30:57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7月28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以《赓续伟大精神建功伟大时代——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为综合处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传播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指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报告会提出,网信干部应当在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强大力量,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斗争本领,聚焦“干事、干劲、干净”,突出“专心、专业、专家”,为谱写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彰显网信担当,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