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敏出席省网络媒体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2021-07-08 11:17:2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7月6日上午,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改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网络媒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省网络媒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首任轮值会长、协会法定代表人。

  李敏向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网络舆论的引领者、正能量的传播者、改革创新的推动者、网络社会组织发展的示范者,共同为构建天朗气清、山清水秀、生态良好的网络精神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