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2021-06-30 21:16:1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月29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交流研讨。

  方晓利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以思想武器为网信事业“铸魂”,以“两个维护”为网信事业“掌舵”,以为民宗旨为网信事业“夯基”,以改革创新为网信事业“驱动”,以过硬队伍为网信事业“护航”。要聚焦“七一”这个重要时间节点,突出学习重点,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