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方晓利赴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6-24 15:46:51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带领机关部分党员,赴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方晓利一行,先后来到小区综合活动广场、曙宏居民服务站、居家养老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活动之家等地,实地调研了社区党建、社区治理模式、居家养老服务、社区便民服务等相关情况,并与社区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24154351.jpg

  方晓利在党员之家,向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赠送图书,为曙光社区文艺宣传小分队赠送移动拉杆音响,同时为曙光社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分别赠送红色党史随身听收音机。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