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齐海洋赴福建省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1-05-08 16:53:17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24日-27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带队赴福建省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式、主论坛,并参观了安徽馆。

微信图片_20210508170842.jpg

  安徽省作为主宾省受邀参与此次数字中国成果展。627平米的安徽馆以“数聚江淮 智汇安徽”为主题,展示江淮大地近年来在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数字经济展区从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两条线进行展示,体现安徽省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的思路,即发展以“芯屏器合”为标识的新兴产业集群,壮大以“铜墙铁壁”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以“大智移云”为牵引的数字产业集群。数字政府展区展示了“皖事通办·一源五端”、7×24时政务服务地图等多项政务服务产品和案例。数字社会展区展示了安徽省城市大数据赋能交通、公共安全、生态环保等领域的诸多生动案例。安徽馆量子安全手机、光量子芯片、超导量子计算机、OLED柔性显示、人工智能虚拟主播等“科技土特产”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政府、企业参观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