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敏赴蚌埠、宿州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2020-11-05 14:38:46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1月3日至4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一行先后到蚌埠市和宿州市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在蚌埠,李敏一行走访了蚌山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实地了解园区电商企业生产经营和党组织发挥作用等情况。李敏表示,电商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园区要紧抓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建设这一机遇,扎实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宿州,李敏一行走访了阿尔法数字科技产业园。该产业园由阿尔法游戏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业务范围涵盖数字娱乐、游戏研发、电子竞技、动漫IP开发、网红培训、网红电商、网红经纪等内容。园区党建工作引入新华社“半月谈融媒体学习站”和“党建学习站”双融合模式,打造基层党建活动站。李敏一行对园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建设布局、后期活动开展做了悉心指导,鼓励园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企业发展装上“红色引擎”、注入强大动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