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方晓利、文霞平出席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

方晓利、文霞平出席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

2020-11-03 15:45:08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0月31日,以“网聚长三角 共话深融合”为主题的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并致辞。本次峰会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办、浙江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委网信办和无锡市委网信委共同主办。来自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中网联、中国记协,长三角“三省一市”网信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重点商业网站,“三省一市”媒体集团等部门单位的领导专家、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3155018.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在峰会主论坛上,重点介绍了安徽网信战线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讲好安徽的初心故事、创新故事、传承故事,为建设美好安徽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的经验做法。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在峰会分论坛“网书正能量、汇聚长三角——网络文学在现代传播中的新作为”上致辞。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