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 服务于民暖人心

2022-03-03 08:49:07 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
      【打印】 【纠错】 【字体:

  3月1日,由省网信办机关党委、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党委联合举办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文明实践我先行”2022年滨湖世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行动在天山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的各个志愿服务组织用丰富多彩的方式,展示志愿者们的风采。 自滨湖世纪社区成立以来,社区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制定了“把好脉、领好航、织好网、对好标、办好事、育好人”的“六个好”党委工作法,各类先进典型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目前已累计有 15名志愿者、5支志愿服务团队获团中央及省、市表彰,41人获评“包河好人”,4人获评“合肥好人”,1人获评“中国好人”。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