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学雷锋 在行动 省委网信办志愿服务进社区

学雷锋 在行动 省委网信办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2-03-03 08:47:04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拓展党建结对共建内涵,3月1日,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与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党委联合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文明实践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见证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城市建设”三大行动发布仪式、“包河好人”表彰活动、“好人志愿服务精神”宣讲团授旗仪式、“一个人的剧场”志愿服务项目现场展示等活动。省委网信办志愿服务队通过张贴海报、发放网络举报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知识,传授识谣辨谣的方法,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网络治理、共同抵制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活动中,省委网信办志愿服务队还深入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现场督查引导。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