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

2021-12-02 16:57:26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业务水平,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12月1日,省委网信办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文霞平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党务干部等2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作《党支部工作实务》辅导报告,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柳晓东作《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辅导报告,省直机关工委效能建设工作部副部长郑业权作《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辅导报告。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认真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主题,纵深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网信工作开创新局面。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