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开展“学党史、强素质、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16:07:18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图片1.png

  为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9月29日,省委网信办开展“学党史、强素质、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精神等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四史”图书。活动还邀请合肥市委网信办孙云广同志交流分享赴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借调工作的心得体会,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尚。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