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4 10:00:00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4月22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中共中央华东局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研讨。

640.png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在听取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后,方晓利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要让历史启迪今天,坚持科学理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凝聚强大正能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在抓学习、显特色、办实事上下功夫,切实在学史明理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网信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强化宣传引导,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网上氛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