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与科大讯飞党委结对共建并举办“网信青年e家 奋斗不负韶华”微党课活动

2020-08-17 16:14:01 来源:安徽省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和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水平,8月13日,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与科大讯飞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并举办“网信青年e家 奋斗不负韶华”微党课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参加活动,并就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五有”要求。

bdfc15d6cb905f63662f4ed570e82fc.jpg

  在听取省委网信办机关和科大讯飞6位青年党员上的微党课后,方晓利发表了讲话,对本次党建活动形式创新及青年党员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有高度”。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二要“有章法”。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有条不紊、有声有色抓紧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三要“有特色”。突出网信机关特点,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效应,形成特色,打造品牌。四要“有活力”。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互联网企业一线、基层一线,探索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切实提升党建活动吸引力、感染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学习“两结合”“两促进”,防止“两张皮”。五要“有成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党课活动开始前,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与科大讯飞党委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将聚焦组织建设互助、党员交流互动、党建载体互享、业务发展互促,共同探索一条具有网信特色的党建发展新路。

3f773a23c3b3bc60a391bb35a1b7624.jpg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科大讯飞党委书记吴德海等参加活动,省直工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陶旭升受邀参加。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