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召开

2022-12-29 16:05:29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12月29日在合肥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季星到会指导。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广大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首要政治担当。要严格落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部署要求,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系统谋划、科学实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完善组织体系,促进融合发展,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引领互联网企业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听取了2022年度全省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述职,通报了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命名了全省第三批“三强三好”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县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人以及省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