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张杰华赴省直主要网站平台督导调研

2022-10-12 08:59:08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0月10日、1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杰华一行分别赴中安在线、安徽新闻网、安徽网等省直主要新闻网站,凤凰安徽、新浪安徽、网易安徽等网站平台,以及安徽日报舆情大数据中心、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督导检查各网站平台值班值守、网络安全等工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以及相关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杰华强调,各网站平台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特点和优势,认真组织网上正面宣传,精心策划网络主题活动,大力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网上舆论氛围。要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进入状态、鼓足十分干劲,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把各项制度和要求全面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员,确保网站平台内容安全、系统安全、技术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上舆论环境。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