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2022年全省重点网站平台内容管理从业人员培训班举办

2022-09-28 16:59:5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9月27日,安徽省委网信办举办2022年全省重点网站平台内容管理从业人员培训班。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两个所有”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内容管理,提升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培训班就网站平台内容管理从业人员立足岗位职责提升能力、《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规解读,邀请中央网信办综治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南京邮电大学王春晖教授分别专题授课。

  全省各市网信办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省内重点网站平台内容管理从业人员200多人参加培训。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明责尽责,紧紧守牢网络阵地,以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