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组织赴歙县调研定点帮扶

2022-08-09 09:47:53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8月2日至3日,省委网信办牵头组织国家电力投资安徽分公司、中国民航安徽安全监管局、省文化投资运营公司、泰康养老保险安徽分公司等单位赴黄山市歙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走基层、访一线、察实情。

E7986E42-8803-4922-8F5B-822533395C8D_lx.jpeg

  在歙县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歙县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介绍,征求歙县相关单位对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梳理帮扶工作契合点、重难点、着力点,还深入歙县郑村镇棠樾村、溪头镇桃源村以及黄山锦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徽药饮片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了解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传统文化保护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