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2-08-08 08:30:36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 【纠错】 【字体:

  8月6日上午,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81家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共商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发展大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大会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出席会议。

  方晓利在讲话中指出,组建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省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联合会未来要强化政治引领,毫不动摇贯彻党管互联网原则,把学网、懂网、用网作为全体会员的自觉选择、共同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发挥桥梁作用,把握团结、联合两大主题,以织密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己任,为增强我省互联网行业技术创新活力、企业发展实力、优势产业竞争力贡献力量。要聚力服务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聚集优势、联络沟通优势、资源链接优势,在新的起点上共同谱写安徽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耿学梅在讲话中指出,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记成立初心,秉持协会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公信权威,为推动我省经济高速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注入强劲动能。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章程》《安徽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等社团负责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当选联合会首任会长。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