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网信办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7:51:12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6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齐海洋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方晓利在讲话中指出,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持续抓好大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大宣传,突出宣传重点、强化传播创新、守好网上阵地,推动网上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抓好大贯彻,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推动全省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严格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