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强调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强调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确保安徽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

2021-12-03 10:04:15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12月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对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是省委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全省扎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部署,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网信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安徽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引导,强化议题设置、创新表达方式,组织开展“在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宣传,广泛宣传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推动网络宣传舆论步步深入、层层递进、不断升华,在网络空间唱响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时代强音。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增强争创一流的志气、干事创业的热情、直面问题的担当,坚决扛起管网治网的政治责任,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全力推动新时代安徽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