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周林立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2021-07-08 11:05:46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 【纠错】 【字体:

  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7月6日上午,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改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网络媒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省网络媒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首任轮值会长、协会法定代表人。

  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表示,作为新任协会会长,他将在省委网信办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会班子和广大会员,坚持正确方向,把好舆论导向;坚持主流价值,传播时代风尚;坚持奋发进取,激发创新活力;坚持行业自律,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将网络媒体协会打造成聚合网络社会力量的平台,传播网络正能量的舞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台,在推动全省上下共建良好网络秩序,助力全省人民共创美好生活上力争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多价值。

  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当选新任协会会长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讲话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敏向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本次大会既是全省网络媒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党的红色血脉的重要举措,也是网络媒体协会发展的重要节点,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希望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和各网络媒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省委网信办领导和指导下,协会领导班子带领各会员单位高擎“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旗帜,网上发声、线下活动和组织建设并驾齐驱,有力促进协会对内凝聚力、对外影响力双提升,协会建设和发展实现了由“起步”到“起色”再到有“特色”的历史性嬗变。

  会议现场进行审议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

  现场选出新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