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网信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2021-06-11 16:40:17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6月8日,省委网信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华安证券党委副书记陈蓓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黄坤明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并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委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刘奇同志作《乡村振兴九问》专题辅导报告。

  在听取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后,方晓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重要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着力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加强技术管网、依法治网,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不断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人民。要坚持抓好学习、坚持示范带头、坚持突出特色、坚持统筹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重点网信工作等结合起来,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