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之窗 > 本办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省委网信办开展督导

2021-04-28 16:57:27 来源:省委网信办
      【打印】 【纠错】 【字体: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省委网信办并召开见面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档案馆馆长黄玉明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巡回指导任务和安排。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晓利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蓓及指导组成员、省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黄玉明对省委网信办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自觉地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指导组将按照“落实要求、推进创新、总结经验、纠正偏差、务求实效”的要求从严从实开展督导,省委网信办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紧密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方晓利在汇报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网信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学党史”,抓好组织领导;聚焦“悟思想”,抓好教育深化;聚焦“办实事”,抓好为民服务;聚焦“开新局”,抓好氛围营造,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在巡回指导组的督导下,在组织谋划上再深入,在宣讲方式上再创新,在为民服务上再加力,切实把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


微信 微博 手机站 回顶部